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海门供电开展禁赌专项整治行动

2022年09月30日 11:38:09 来源: 国网南通市海门区供电公司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干部、员工作风建设,狠刹赌博歪风,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近日,国网南通市海门区供电公司分三步走,开展禁赌专项整治行动。

  第一步从观念上入手,强化警示教育。通过法律法规专题学习、谈心谈话等方式,引导干部、员工充分认识到赌博行为的危害性。强化警示教育,选取典型案例剖析,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干部、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拒赌防腐的自觉性。

  第二步从制度上加强,夯实作风建设。深入剖析赌博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综合治理的原则,边整改边建制。重点加强对干部、员工生活圈、社交圈,特别是“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监管制度,推进健全禁赌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禁赌工作。

  第三步从行动上落实,严肃追责问责。对于干部、员工参与赌博问题,坚持“一案双查”的原则,深挖细查参与赌博违纪违法行为背后的利益输送问题,一经发现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从严从实进行处理。

  通过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海门供电公司将带动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从严从实、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营造“心齐气顺想干事 风清气正好干事”的良好企业氛围。(陆佳欢)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