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兴经济开发区:开通政企交流“直通车” 架起亲清服务“廉心桥”

2022年09月30日 12:56:48 来源: 泰兴市滨江镇

  9月29日,泰兴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与园区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在行政审批、项目服务方面的问题与诉求,帮助企业破解审批难题,服务企业良性发展,并征求企业对投资促进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就特种设备使用登记、水土保持方案审核、项目服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投资促进部相关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感谢投资促进部举办这次活动,为我们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我们对投资促进部平时的服务工作是非常满意的,投资促进部作为项目服务的‘娘家人’,一直全力以赴解决企业遇到的难点问题。”润泰化学负责人说。

  “只有始终秉持‘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理念,构建亲清政企服务模式,才能打造出‘亲商、爱商、护商、助商、惠商’的一流营商环境。”投资促进部副部长蔡峰表示,投资促进部今后将持续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探索涉企服务新思路,创新服务工作新举措,担起优化营商环境的重任,竭诚服务园区企业。(蒋彬)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4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