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创优服务转作风,勇于担当争先锋”示范主题党日活动在如皋法院举办

2022年09月30日 12:38:31 来源: 如皋市人民法院

  为推动如皋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传承弘扬如皋“治沙精神”,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引领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以一流的作风攻坚克难,服务中心、服务群众,为高质量建设南通跨江融合发展样板区提供坚强的保障,2022年9月28日下午,由如皋市级机关工委主办、如皋法院承办的“创优服务转作风,勇于担当争先锋”示范主题党日活动如期举行。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姜洪峰,市级机关其他各部门党组织书记,如皋法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汇报篇、榜样篇、传承篇、实践篇、出发篇、展望篇六个篇章。姜洪峰和如皋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顾雪红共同发布法院“天平向党 雉水人和”党建服务品牌。

  顾雪红表示,如皋法院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市级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聚焦服务中心,进一步提升党建融合力;释放品牌效能,进一步彰显党建创新力;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党建内聚力;改进司法作风,进一步激活党建战斗力,凝心聚力推进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奋力为如皋高质量建设南通跨江融合发展样板区贡献法院力量。

  姜洪峰示,主题党日示范活动的举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在全市作风建设动员会议上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动机关作风大提升、大转变,也是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提升主题党日教育实效的重要举措。

  此次如皋法院承办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有现场观摩,又有实践思考,既回顾了过去,又展望了未来,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富有启发意义。他要求全市各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推动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厚植为民情怀,大力弘扬求真务实、惠企为民的优良作风,努力打造让市委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立足岗位建功,切实增强深化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强化机关党员干部苦练内功、锤炼过硬本领的行动自觉,勇担当、善作为,争做深化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表率;要深化服务品牌,提档升级为民服务的载体,要持续打造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实现党建服务品牌建设与助推部门业务工作、服务市委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以品牌的凝聚力、影响力推动本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还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位于东陈镇汤湾村的“人和雉水”解纷驿站、破产重整后的水绘绿源小区、如皋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吴越 钱茜)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4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