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崇川区:科技镇长团赋能区域全产业链发展

2022年09月29日 20:01:51 来源: 南通市崇川区委宣传部

  9月29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举办科技镇长团产业链调研发布会,会议旨在充分发挥科技镇长团的智库参谋、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去年10月,崇川区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正式建团,12月,崇川区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根据崇川区六大战略新兴产业布局,结合团员所属学科领域,组建了集成电路、智能装备、新材料、车联网4支产业链调研团队,与多位产业链领军人才和有关部门就区内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结合国内外最新相关产业现状撰写产业链调研报告。会上,4支调研团队分别对调研情况进行汇报,并和与会嘉宾展开交流,产业链挂钩领导分别进行点评。

  崇川区委副书记徐海燕对崇川区产业发展现状作了全面的总结,对下一阶段产业发展任务作了系统部署,对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凝聚产业发展合力寄予了殷切期望,他表示,一直以来,崇川区都聚焦重点产业,打造有较强影响力的产业链;聚焦协同创新,打造有较强引领性的产业链;聚焦精准服务,打造有较强生命力的产业链。

  近年来,崇川区结合主城区产业发展特点,围绕新材料、车联网、电子信息、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生命健康、智能装备等六大新兴产业,着力构建企业集聚、产业集群、要素集约、服务集中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生态体系,以产业链的现代化、引领性支撑发展的高质量、可持续。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崇川区“红链赋能 助企远航”产业链党建联盟红色沙龙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赵雅惠 万美琪)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011290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