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开发区:祖孙合力乐享重阳

2022年09月29日 19:26:07 来源: 句容开发区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感受与老人之间的浓浓亲情,近日,句容市水畔新居幼儿园开展了“祖孙合力,乐享重阳”的亲子活动,利用幼儿园种植地里收成的南瓜资源,开展了亲子制作南瓜饼活动。

  虽天降小雨,但一点也不影响大家活动的热情。孩子与长辈们早早来幼儿园做起了准备工作,蒸南瓜、揉面粉、搓圆、压扁、包馅、撒芝麻,忙的不亦乐乎。孩子们将自己亲手做的南瓜饼给长辈品尝,长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孩子们还将香喷喷的南瓜饼分享给其他小朋友。

  重阳最美,美在一份爱心,美在一份敬老情怀,感恩重阳,老幼同乐。本次重阳节活动,不仅让老人们过了一个温馨的重阳节,感受到孩子的成长与进步,同时也让孩子们体验了与老人之间的浓浓亲情,增进了祖孙间的感情!(张田 刘琳欣)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4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