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华阳街道开展老少同堂颂党恩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19:27:27 来源: 句容市华阳街道

  近日,华阳街道里巷口村开展“老少同堂颂党恩”活动,部分老党员代表与结对的句容市崇明小学文昌校区的辅导员、少先队员们参加此次活动,大家共聚一堂,再学党史,重温峥嵘。

  有着51年党龄的老党员王苏文老人给孩子们送上寄语,大家认真聆听。一张张图片,一个个红色故事,好像重新回到那个烽火遍地的年代,大家被革命先烈英勇作战的精神所感动。孩子们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从革命历史中汲取理想信念的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认真学习、崇德向上。

  此次活动,为句容市崇明小学文昌校区的少先队员们搭建了一座通往红色文化的桥梁,革命先辈们感人至深的事迹和精神净化了少先队员们的思想和心灵,激发了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效引导少先队员树立正确崇高的志向。(葛华慧)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4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