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下蜀镇举办“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理论宣讲比赛

2022年09月29日 19:32:08 来源: 句容市下蜀镇

  为进一步更好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近日,句容下蜀镇举办“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比赛,来自该镇村共18人参加。

  比赛现场,选手们用饱满的情绪和生动的语言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展现了下蜀镇各行业工作者“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风貌。一个个事例鲜活生动、一句句感悟引发共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们根据宣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态和宣讲时间等各方面进行综合打分并现场亮分。

  此次宣讲比赛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在全镇营造了理论宣讲的良好氛围。接下来,下蜀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本土化的群众性文化活动。(饶鸣帅 刘陈焱)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4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