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市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安德门社区举办文艺汇演

2022年09月29日 17:28:40 来源: 赛虹桥街道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29日上午,南京市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安德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南京中慈公益发展中心等6家社区社会组织共同开展了庆国庆文艺汇演活动。活动旨在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辖区党员群众精神风貌,激励辖区广大干部群众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上午9点,一曲旋律流畅优美的《江山》,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随后,十几个精彩节目次第亮相:二胡独奏《赛马》、女生独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男女生二重唱《游牧时光》、柔力球《冲冲冲》、健身《八段锦》、萨克斯《云河》等。一个个灿烂的笑脸、一段段精彩的表演、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更是把文艺汇演推向高潮,台上表演精美,台下观众热情,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参演的曲目都是经过大家精心筛选,基调昂扬向上,充满正能量。

  在文艺演出过程中穿插进行了党史党建知识问答,广大居民踊跃参与抢答,答对者都得到了一份精美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此次活动的开展,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广大居民群众的身边,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弘扬了时代精神,积极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陈佳)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4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