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扫一扫新便利!支付宝可一键快扫场所码

2022年09月29日 17:25:42 来源: 支付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9月29日起,为使市民扫码更加方便,支付宝APP首页“扫一扫”功能可直接扫场所码,功能升级覆盖江苏省13个地市,同时,原有的场所码扫码方式保持不变。市民出行时,扫码亮码的效率再次提升。

  据悉,相比以前不同地市多个扫码方式,现在只需使用支付宝即可全省通行,省内出行更方便。市民在进入公共场所时,可打开支付宝APP,点击首页的“扫一扫”,便可进各地市场所码页面,并同步完成扫码核验,待场所管理人员确认绿码后,即可通行。

  需要注意的是,首次下载使用支付宝的用户需要进行实名认证,市民可以提前完成注册,已在支付宝App实名认证的用户,只需在首次扫码时确认授权即可。(徐晨)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4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