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常州)开展“扎根基层谋发展 实干担当促振兴”主题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17:27:47 来源: 金坛区金城镇

  为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9月28日下午,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常州)赴金坛区开展“扎根基层谋发展 实干担当促振兴”主题活动。

  在中共苏皖区一大会址,第一书记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苏皖区抗战历史陈列馆,通过寻访红色印记、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第一书记们先后走进金城镇后阳村向阳党建果蔬园、南瑶村白龙荡中心河、冯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金城镇电子商务产业园,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镇村两级围绕产业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和组织振兴五个方面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经验做法。

  活动结束后,第一书记们纷纷表示,将充分把此次活动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思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实干实绩助力乡村振兴。(钟华)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4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