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铁警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16:54:56 来源: 南京铁路公安处盐城站派出所

  9月29日上午,在第9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南京铁路公安处盐城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前往潘黄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缅怀先烈,感悟永垂不朽的铁军精神。

  活动中,在庄严肃静的烈士墓碑前,全体民警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南京铁路公安处盐城站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张亮亮讲述了潘克、黄炜烈士的生平事迹,引导全体民警铭记烈士的英明和壮举。

  现场,民警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与会民警缓步绕行烈士纪念碑,为长眠的英雄敬献鲜花,瞻仰烈士墓碑,向革命烈士们默哀,表达哀思之情。随后又参观学习了烈士纪念碑的由来和英雄精神,体会革命先辈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甘于奉献的爱国情怀。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全力投入到铁路公安事业当中。(王召辉 王金成)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4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