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亭湖区新洋街道组织开展主题文艺汇演

2022年09月29日 17:05:29 来源: 盐城市亭湖区新洋街道

  日前,盐城市亭湖区新洋街道盐电社区党委联合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亭湖区民族宗教事务局、新洋街道社区教育中心等,共同组织开展主题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扇子舞《祖国你好》、独唱《大中国》、淮剧《中国范儿》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上演员激情四溢,台下观众掌声如雷。个个精神饱满,人人神采飞扬,伴随或激昂奔放,或优美舒缓的音乐旋律,以优美的身姿、灵动的舞步、甜美的笑容,将歌颂祖国的情怀、人民幸福的心声都融入到了歌声里、动作中。这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增进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积极情感。

  该社区退休老党员袁洪江用一段方言快板《好日子在后头》,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现场群众无不动容。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积极奉献、主动作为,为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阶层力量。“社区党员干部经常性地带着家人一起走访我们少数民族居民,增进了各民族群众间的交往、交流及交融,形成了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团结一致干事业的融情氛围。”盐电社区一少数民族群众说。

  新洋街道统战部门负责人说。下一步,新洋街道将持续开展更多居民与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促进各民族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相亲相爱,共同建设美好家园。(黄新 朱丹丹 金琴)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4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