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开发区企业主要负责人“一述四评”工作全面开展

2022年09月29日 17:20:55 来源: 句容开发区

  近日,句容开发区全面开展高危行业及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一述四评”工作,通过企业为主、多方共督的互评机制,进一步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压紧压实。

  现场,各位企业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履职情况进行汇报,企业职工代表、安全专家、挂钩领导、市应急管理局对企业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评议。

  “一述四评”活动是安全管理制度化、长远化的创新举措,是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有效抓手,截至目前,句容开发区已有24家企业开展了“一述四评”工作。

  下一步,句容开发区将严格按照工作安排扎实开展活动,让“述”和“评”成为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的“硬约束”,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邹莹)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04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