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兴法院、泰兴工商联来如东调研商事纠纷调解工作

2022年09月29日 16:32:51 来源: 如东县人民法院

  为充分发挥商会调解优势,切实满足民营经济领域纠纷多元化解、快速化解和有效化解的需求。9月16日下午,泰兴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蒋鹏飞带队来如东县调研商事调解工作。

  在如东县企业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调研期间,县企业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县政协委员缪祝宏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该组织的成立历程、职能定位、人员组成、工作成效以及目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泰兴市工商联副主席吴忠华对如东县企业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如东县人民法院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如东县商会商事调解中心,如东县金融纠纷调解中心,如东法院老法官调解工作室、院史馆、法治教育馆等处。蒋鹏飞专委表示如东法院诉源治理工作开展实,“万人民商事案件起诉率”正向考核位居全省前列,下一步泰兴法院将借鉴如东法院的先进做法,推动矛盾纠纷多元高效化解,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如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袁欣荣,如东县工商联主席王毅敏,如东县工商联副主席季建华,如东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严洁等陪同调研。(潘小建)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4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