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大唐滨海海上风电公司:廉洁教育正当时

2022年09月29日 17:22:34 来源: 大唐国信滨海海上风力发电公司

  国庆节将至,大唐滨海海上风电公司坚持“早提醒、早教育、早警示”,从以案为鉴、严明纪律、强化监督三个方面入手,一体推进“三不腐”,确保廉洁过节、平安过节。

  以案为鉴,筑牢“不敢腐”堤坝。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纪委会、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宣贯学习《关于做好大唐国信滨海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等文件通知,汲取案例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崇俭戒奢,文明过节、清廉过节。

  严明纪律,筑牢“不能腐”防线。节点即考点,该公司做好早提醒,念好党员干部“紧箍咒”。紧紧抓住节假日前后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节前廉政谈话,采取下发严明纪律作风通知、发送廉政短信等方式,教育提醒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强化监督,筑牢“不想腐”意识。该公司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紧盯重点场所、重点岗位,密切关注“四风”新动向、新表现,在节日期间将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加强对违规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同时,充分发挥群众和媒体的监督作用,通过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微信和邮箱等方式,拓宽群众信访举报渠道。坚持零容忍、严惩戒,对顶风违纪、屡教不改、情节恶劣的,一律从严从重查处,典型问题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常志明)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4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