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大唐南京发电厂第五届“南电好声音”职工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22年09月29日 15:41:27 来源: 大唐南京发电厂

  为喜迎国庆节,激励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二次创业”火热实践,9月28日,大唐南京发电厂第五届“南电好声音”职工歌手大赛在四楼报告厅圆满落幕。党委书记、副厂长乔裕松,党委委员、副厂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洪峰出席了比赛。

  乔裕松代表领导班子对本次比赛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奋斗在不同岗位上的全体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南京电厂即将进入四季度冲刺全年任务目标的决胜时期,大家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江苏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七个分工会选送了13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有脍炙人口、久唱不衰的经典老歌;也有安静温暖、触动心灵的民谣;还有清新脱俗的流行歌曲;更有大气磅礴、旋律优美的民族歌曲。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用歌声展现激情与梦想,用音乐传递青春正能量,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甜美动听,情感真挚的歌声极富穿透力和感染力,一首首歌曲唱出了南电人对祖国的祝福、唱出了对企业发展的美好祝愿,《灯火里的中国》《风吹麦浪》《最美的太阳》等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精彩的演唱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上届“南电好声音”冠军华晓波也上台助兴表演了一曲《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经过激烈角逐,朱雪阳获得一等奖,李靖怡获得二等奖,姚洪照、张雷分获三等奖。(刘宁)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4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