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开展“鑫益彭城”慈善助学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12:56:10 来源: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

    近日,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开展2022年“鑫益彭城”慈善助学活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一行至沛县、新沂走访慰问贫困大学生,为他们送去爱心、送上祝福。

    慰问中,同行人员与受助学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倾听他们对大学的向往和对未来的憧憬,对他们今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考上理想大学表示祝贺,同时送上助学金。勉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学到真本事、真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关爱,以积极的心态创造美好未来。同时也要体谅家里实际困难,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继续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回报社会。今年,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共资助了4个县区的8位大学生。

    慈善送温暖,爱心献社会。该行表示,将继续秉承“责任金融 和谐共赢”的文化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厚植慈善公益土壤,努力打造“鑫益彭城”慈善品牌。同时,加强对贫困学子的对口帮扶,努力让金融的增益普惠社会,为徐州慈善事业及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南行宣)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4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