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靖江滨江新区办事处康阳社区组织重阳系列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11:55:50 来源: 靖江市委宣传部

    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老年人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重阳节,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江苏靖江滨江新区办事处康阳社区开展系列活动。

    恰逢国庆来临,康阳社区组织老年人在游船前进行“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合影之后,社区工作人员组织辖区老人来到小桥港乘船,一览滨江美景。参加活动的老人纷纷表示,感谢社区为他们精心准备的节日盛宴,使他们感受到浓浓的敬老爱老之情。

    康阳社区党委书记汤卫军和党员志愿者来到小区看望和慰问老人们,并为他们送上重阳糕。每到一处,汤书记都和老人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心声。

    敬老爱老,是每个中华儿女优秀的品质。通过此次重阳节系列活动,带动了更多的人加入到尊老爱老的行列中。(陆泓男)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4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