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武进区与中铁十五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9月29日 10:51:36 来源: 常州日报

  9月26日,武进区与中铁十五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中铁十五局集团副总经理、华中区域总经理林征球,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苏南指挥部指挥长田怀念见证签约。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施工、设计、科研、投融资于一体的国有建筑工程总承包企业,实力雄厚、技术精湛。本次合作的鸣凰科创城(沟南片区)城市综合开发项目位于武进中心城区,东接中以常州创新园,西衔“两湖”创新区核心区,是常州科创轴线的重要节点,也是武进区未来产城融合发展的代表性区域。

  此次合作是武进区在新形势下进行城市更新、园区更新的一次全新探索。武进区将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要求,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启动、快建设、出成效。(周茜 李晓艳)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4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