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宝华镇开展“百名党员联百村 支部共建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11:48:15 来源: 句容市宝华镇

    9月27日,江苏省农科院植保所第一党支部、句容市宝华镇仓头村党总支部、镇江市农科院第三党支部在宝华镇仓头村开展“百名党员联百村 支部共建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江苏省农科院植保所第一党支部、镇江市农科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前往仓头村草莓园、生态稻米园区,就当前草莓种植、水稻生产、市场营销等事项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当前仓头村产业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江苏省农科院植保所第一党支部、镇江市农科院第三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依托“百名党员联百村 支部共建促提升”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调相关部门为仓头村群众办实事、解烦难,让仓头村产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随后,江苏省农科院植保所第一党支部、镇江市农科院第三党支部党员与宝华镇仓头村党总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仓头村的总体情形,实地考察了仓头村强民稻米专业合作社,了解村办合作社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等。

    下一阶段,江苏省农科院植保所第一党支部、镇江市农科院第三党支部将深入推进“百名党员联百村 支部共建促提升”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走访,了解和帮助解决基层实际困难,及时组织开展志愿者活动,以党建引领促进仓头村高质量建设,不断拓展党建阵地的服务功能和服务范围,推动仓头村产业振兴走向快车道,切实把科研单位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为仓头村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王经纬)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4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