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靖江容湖社区开展活动迎国庆

2022年09月29日 11:43:27 来源: 靖江市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凝聚党心民心,营造喜庆的国庆氛围,日前,江苏靖江滨江新区办事处容湖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国庆文艺汇演,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晚会在扇子舞《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激昂的旋律和翩翩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少儿舞蹈《日不落》《粉色女孩》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搏击少年》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武术秀,展现了中华传统武术的精彩和魅力;男声小合唱《把一切献给党》、男女二重唱《龙文》唱响时代旋律,弘扬时代精神,展示了对祖国的赤子之心,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最后,台上演职人员和台下群众合唱《歌唱祖国》。

    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社区居民积极进取、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接下来,该社区将继续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增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孙莉)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