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银发助力特色田园乡村创建

2022年09月29日 11:41:57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

    为做好特色田园乡村创建申报工作,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组织离退休干部们扎根乡村、深入研考,广泛征集素材。梁徐街道抽调了6名老同志参与编纂创建材料,其中的部分同志已年逾古稀,但大家积极性却非常之高。

    老同志们熟悉乡音乡亲,熟知村情村貌,对梁徐有较为深刻的记忆,能挖掘到更深层、更珍贵的史料资源。白天,他们穿梭于田间地头,奔走于千家万户,围绕特色产业、自然生态、文化积淀等专题,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寻找第一手资料。除了文字叙述外,老同志们还搜集了大量图片资料。

    “老同志们有着丰富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和群众基础,是我们乡村振兴道路上的宝贵资源和力量。”梁徐街道党工委书记左丞表示,老同志们用行动镌刻党性,用奉献诠释担当,给年轻干部树立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风向和标杆。(郑根虎 姜老轩 陈媛)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40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