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开发区开展人社政策“云解答”

2022年09月29日 10:21:13 来源: 南通日报

   “企业申报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时,如何计算补助人数?”“阶段性缓缴企业职工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保险费的缓缴期限截止到什么时候?”……28日,在南通开发区人社政策宣讲“云课堂”直播间,这些涉及惠企政策的问题得到宣讲专家领导的一一解答。

  为精准有效服务区内企业,切实促进企业知晓政策、弄懂政策、享受政策,南通开发区人社局、残联联合举办“慧企政策‘云直播’·暖企同心‘益企行’”人社政策宣讲“云课堂”活动,特邀相关业务条线专家,围绕“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劳动关系、就业培训”等政策法规,联合为企业开展一场线上直播,云端派送各类人社政策。

  今年以来,南通开发区人社部门适应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拓展服务渠道,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难点堵点,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多种在线“云服务”,在依托江苏人社一体化服务平台,大力推行“网上办”“掌上办”的同时,积极借助直播、网络等平台,开展“云宣讲”、举办“云招聘”、推行“云审批”、实施“云维权”,线上、线下持续做好援企稳岗、政策落实、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和谐劳动关系等相关工作,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陈可)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4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