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包容审慎执法 提升营商环境

2022年09月29日 10:08:21 来源: 南通日报

  昨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东带队,领办督办政协重点提案“推进包容审慎执法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陆建新委员提出了“推进包容审慎执法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提案。

  姜东实地走访了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该局文明执法、开展免罚轻罚清单服务市场主体相关情况,并组织召开督办座谈会,听取市司法局、中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提案办理情况介绍,提案者及关联提案人开展了办理情况协商,共同为提升基层执法水平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姜东对有关做法表示肯定,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行包容审慎柔性执法的重要意义,把握推行包容审慎柔性执法的方法、尺度和效果,切实提升营商环境,擦亮“万事好通”营商环境品牌,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获得感。

  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参加活动。(何家玉)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40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