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相城度假区(阳澄湖镇)两家企业荣获苏州市质量奖

2022年09月29日 10:07:45 来源: 相城度假区(阳澄湖镇)

  近日,苏州市质量奖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发布2022年苏州市质量奖评定结果公示,来自相城度假区(阳澄湖镇)的苏州锦翔压力容器制造有限公司和苏州市毛氏阳澄湖水产发展有限公司2家企业上榜,相城区仅有5家入选。

  苏州市毛氏阳澄湖水产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苏州市阳澄湖现代农业产业园,2012年成功注册、创建了“浪里王”品牌。现拥有约10000平方米的室内温室大棚和600多亩标准化养殖池塘,专注于罗氏沼虾、青虾、蟹的选育、繁育、养殖和研发。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质量为根、诚信为本”为经营宗旨,以“育一尾苗、用一份心、成就品牌、共创双赢”为奋斗目标,以“服务客户、造就自己、成长自己”的企业精神来弘扬公司的企业文化,在“公司管理、市场布局、人才培养、产品定位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上不断奋斗。多年来,不断开拓创新,取得了一些成果和荣誉,公司现有20多项专利。

  近年来,公司先后与浙江省淡水研究所、湖南师范大学、苏州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进行技术合作。2020年公司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联合成立了阳澄湖淡水虾种质创新基地,基地坐落于阳澄湖农业产业园内,占地300亩。

  苏州市锦翔压力容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和制造螺旋板式换热器以及Ⅰ、Ⅱ、Ⅲ类非标压力容器的独资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1000平方米,厂房面积25000平方米。公司以“树立品质意识、全员参与管理、强化过程控制、确保顾客满意”为质量方针。公司目前拥有23项专利以及1项高新技术,核心技术11项。

  公司制造压力容器历史悠久,最早于1969年成立了吴县化肥厂机修厂,2003年4月转制并更名为苏州市锦翔压力容器制造有限公司。公司具有一整套规模生产制造压力容器产品的能力,专业生产I、II、III类非标压力容器。主要产品有:螺旋板式换热器、大气式扩容器、消防用干粉罐、油脂洗涤器、油脂加热器、各类储罐和反应罐、管壳式换热器等。

  公司是螺旋板式换热器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制造的螺旋板式换热器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评为高效节能的新技术产品。公司现有员工260人,工程技术人员28人,公司现有压力容器生产和检验检测设备15多台。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了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高新企业、苏州市知名品牌、江苏省著名品牌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度假区(阳澄湖镇)将充分发挥质量标杆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企业工匠精神,努力提升企业高质量成果和核心竞争力。(王志远)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4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