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2022金色永宁·乡村旅游月开启

2022年09月28日 21:00:15 来源: 浦口区委宣传部

金秋10月,来永宁吧!

为期一个月的

2022金色永宁·乡村旅游月

即将开启啦~

  活动主会场设置在永宁张圩葵花朵朵园。搭帐篷,徜徉向日葵花海,参加花田亲子跑,欣赏向日葵音乐派对,观看国庆文化艺术展演,品尝地方特色美食……

  看、吃、游、学、购

  在永宁,一个都不少!

  ​葵花朵朵园开放

  9月24日-10月15日

  秋阳高照,朵朵向日葵尽情地绽放着笑脸,喜迎八方游客。享受微度假的你,赏花也别忘了做好自我防护哦,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72小时核酸证明,有序停车,文明旅游。

  2022浦口永宁“向阳而行”花海田园跑

  9月30日下午4:00

  开展张圩葵花朵朵园环形跑7公里赛事活动,推动体育与乡村及融合发展,跑步、赏花两不误,欣赏茫茫金色花海,把每一步途径的风景都装订成册。

  金秋永宁滁河乡村美食活动

  9月30日至10月6日

  美食活动将于9月30日在葵花朵朵园内大草坪内正式举办,致力于挖掘地域美食,推广美食文化,丰富的永宁特色美食、永宁大灶、农副产品,等你来品尝~

  悄悄告诉你,现场还有网红特色美食哦~太空猿汉堡?灌肠臭豆腐?泰国小吃?敬请期待哟!

  花海草地帐篷露营

  10月1日—10月6日

  暑气散,秋意浓,

  是时候带上帐篷,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露营!

  观赏大片向日葵花海,

  在草地之上拥抱“诗与远方”。

  “一路向阳”花田亲子跑

  10月2日和10月5日下午2:00—3:00

  葵花朵朵园圩笑农场

  如果你喜欢风从耳畔略过的感觉、享受全家一起运动慢跑的乐趣,那你一定要报名这次亲子跑!这里有布满向日葵花海的3公里跑道、掰玉米、挖红薯等趣味采摘任务,更有福利满满的运动装备、蔬菜礼包等你拿!

  ”向阳而生“音乐分享会

  10月3日下午2:00-3:00

  葵花朵朵园主舞台

  知名音乐人现场演奏放松心灵的天然之声,让您感受风的温度、静看云的行踪,聆听舒缓的音乐旋律、从大自然中汲取力量。

  “向日葵音乐派对”

  ——浦口电台FM101.7粉丝见面会

  10月4日下午2:00—4:00

  葵花朵朵园主舞台

  为把最大的诚意献给听友,FM101.7主持团10月4日将空降永宁“向日葵音乐派对”现场!乐队暖场、游戏嗨玩、福利狂撒、大奖白送、“笑果”拉满!

  “永宁的秋天”亲子绘画

  10月1日至10月6日

  你好奇孩子眼中的乡野是什么样子吗?你想挖掘孩子们艺术创造的能力吗?国庆带娃来永宁,开启色彩与艺术的自由创作!百米展板、多彩颜料;艺术创想,就等您来!

  “与宁相约 一路向阳”

  文化赋能乡村振兴巡演

  惠民演出

  9月30日至10月6日

  每晚6:30

  金秋星夜电影展映

  9月30日至10月6日

  每晚7:30

  旗袍、奥黛花海巡游

  10月1日、10月6日

  下午2:00—5:00

  花船、奥黛花海巡游、旗袍秀……

  不管白天还是夜晚,这里都一样精彩。

  此外,侯冲风景区、西埂莲乡景区内还有农事体验——挖藕、九品香水莲采摘、葡萄采摘,竞技垂钓——爸妈带我钓龙虾(首届钓龙虾大赛)以及多项手工体验活动,水墨大埝景区内可畅享自行车骑行,非常适合国庆遛娃的你哟~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039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