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统一战线“同心同行·情满崇川”社会服务系列活动仪式启动

2022年09月28日 19:42:04 来源: 崇川区委统战部

  9月26日,南通崇川区委统战部举办统一战线“同心同行·情满崇川”社会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专题讲座。

  活动由崇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晓蓓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胡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张明星,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明远,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严勇健,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宁,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琳,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翌冬,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爱娟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崇川区“同心·崇善”十大社会服务项目。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胡凡、崇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张明星张明星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同志共同启动了崇川区统一战线“同心同行·情满崇川”社会服务系列活动。

  张明星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各民主党派的社会服务职能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大基本职能是紧密结合、相互促进的,社会服务活动也是体现民主党派社会责任形象的有效途径。他希望,全区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关注民生、关注发展,在社会服务活动中发挥专业特长,服务于民、参政为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为民服务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崇川贡献统战力量。

  活动现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同志为陈桥街道“花桥园艺场”、任港街道大庆社区、永兴街道永和佳苑社区、虹桥街道跃龙社区、文峰街道“崇川区文化艺术中心”、新城桥街道朝晖社区等6个“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授牌。

  活动邀请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蔡娟围绕《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作专题授课。目的在于,通过政治协商求同存异、聚同化异,把各方面力量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为推动崇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张旖秋)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03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