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民生检测获常州市第十六届环境监测技能竞赛团体第一

2022年09月28日 19:49:14 来源: 常高新集团

  9月27日,由常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常州市第十六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环境监测技能竞赛成绩出炉,常高新集团环保板块民生检测公司在全市7家单位共计5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团体一等奖,公司员工王唯、张宇、顾娟娜分获个人一、二、三等奖。

  为了参加好此次技能竞赛,民生检测按照此次竞赛方案要求积极开展赛前准备,公司总经理邵艳超多次召开筹备会,针对比赛技术方案、仪器设备准备、试剂耗材采购及后勤保障等工作,结合以往比赛经验积累,精心组织安排。在通过初赛理论考试的选拔后,公司组建了10名“精兵强将”的参赛队伍,已经从事环境监测工作30余年的公司副总工程师孙金梅担任领队,为技术比武提供技术指导。

  在集训期间,作为三方机构,每位选手需要边工作边训练,但没有人任何抱怨,在完成本职工作之余,主动加班加点至深夜,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来认真备赛。备战过程艰辛,压力大、困难重重,但大家始终保持目标一致并保持团结协作,精通仪器的帮忙调试校准仪器,细心严谨的负责配制实验试剂,选手们取长补短、精益求精……最终,公司9名参赛选手在赛前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沉着应试,顺利完成此次竞赛,并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李娟)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39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