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新北区见义勇为基金会举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8日 19:46:35 来源: 常州市公安局高新区(新北)分局

  为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崇尚公平、正义、文明的社会风气。9月28日,常州市新北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在薛家花开西庄初心小院举办“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传递社会正能量”见义勇为主题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见义勇为事迹,引导市民崇尚见义勇为精神,营造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

  活动中,常州市新北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为7名见义勇为人员和2个先进集体颁发慰问金,常州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徐金蛇进行事迹宣讲。

  随后,新北区见义勇为的工作人员带领英雄们参观了“花开西庄·见义勇为主题公园”,并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向现场群众普及见义勇为的定义、先进典型事迹,以及正确申请确认见义勇为的流程,并分发了见义勇为相关知识宣传彩页、宣传品100余份。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见义勇为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应该大力弘扬,勇做见义勇为市民。(许成德 李文霞)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3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