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海门法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茶话会

2022年09月28日 18:30:29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法院

  9月28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海门法院召开重阳节离退休干部茶话会。50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海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任智峰,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冲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开宇主持了会议。

  任智峰代表院党组在重阳节前夕给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各位老领导为海门法院作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法院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寄以崇高的敬意,并为老干部们通报了今年以来法院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听取了老干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任智峰表示,今年以来,海门法院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区委第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招商引资突破年”“营商环境提升年”“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主题,切实执行区“万事好通﹒马上办”77条政策举措,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诉源治理工作成效明显,先后被最高院确定为“全链条要素式审判试点法院”,被南通中院评为“宣传舆论工作先进集体”,“执行全程无纸化办案”工作获评南通法院工作创新奖,“执转破数据协同”工作机制被评为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创新项目,全省行装科长例会在该院召开,案款信息化管理工作得到省高院领导充分肯定。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决定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组织干警深入学习,班子成员进行导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党员干警撰写分享学习体会。二是优化涉企服务,保障营商环境建设。完善“涉企服务直通工作室”工作机制,创新破产审判机制,建设高效商事纠纷诉前调解机构,高效调处涉本地建企纠纷。三是履行司法职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严惩各类刑事犯罪,强化民生权益保障,开展专项执行攻坚,提升全域诉服水平。

  座谈会上,老干部第一、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老党员们观看了该院自行拍摄的党员短片《守护》、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为过政治生日的老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活动。(孙双凤 陈浩)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39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