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亭湖新兴镇:民族团结一家亲 巧手共栽民族花

2022年09月28日 18:09:43 来源: 盐城市亭湖区新兴镇政府

  9月27日,盐城市亭湖区新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新永村红石榴家园,开展了“共栽民族花 呵护同心果”民族一家亲文化活动,新兴镇统战办、新永村村民及少数民族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新兴镇志愿者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常见的多肉品种、多肉植物习性以及园艺工具,并讲授园艺植物的养护小常识,提高村民们的园艺知识,增强村民的绿化意识。讲解结束后,志愿者们带领大家开始进行多肉盆栽制作。在制作过程中,志愿者细心解答村民们的问题,并及时提供帮助。村民们分工协作、互帮互助,有条不紊地脱盆、栽种、添土,活动氛围温馨和谐。

  下一步,新兴镇将不断推动“中华民族一家亲”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向更深层次拓展延伸,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切实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王虹 范心语 金琴)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039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