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射阳县举办“趣味比赛 走进无声世界”主题活动

2022年09月28日 18:16:26 来源: 盐城市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第65个国际聋人节,射阳县残联、县聋人协会组织举办了“趣味比赛 走进无声世界”主题活动。

  射阳县聋人协会精心制作的手语表演短视频,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该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倪剑为活动致辞,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和拓展聋人朋友群众性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聋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也希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比赛共设3个项目,分别是掷飞镖、跳绳和套圈。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笑声和掌声不断。“感谢县残联举办趣味比赛,让我们有机会聚在一起互相交流。我们虽然听不见声音,但是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参赛选手刘红梅开心地用手语表达着。(龚俐 金科)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039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