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感受激情江海 小红书大咖“种草”南通

2022年09月28日 17:39:03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激情江海,潮涌南通。作为2022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的主体活动之一,9月26日-28日,“小红书 南通行”小红书大咖“种草”采风活动顺利举办。

  在3天的采风中,小红书采风团出席了2022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感受了激情江海、潮涌南通新魅力。先后走进如皋水绘园、濠河、狼山风景区、唐闸古镇北市景区、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洲际梦幻岛等景点进行打卡体验,品尝了长寿宴、南闸最地道的全牛宴,用镜头记录下这座城市浓郁的江海风韵,并通过小红书图文和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展现南通的全域旅游资源,带领大家玩转南通。

  南通独特的江海风情和厚重的历史文化给采风团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步入水绘园,于秀气典雅的江南园林中,聆听江南才子冒辟疆与秦淮佳丽董小宛的传奇爱情故事;乘一艘画舫,穿行于桨声灯影中的濠河,饱览通城两岸的流光溢彩;登顶狼山,在大观台处眺长江之浩瀚,感受江天一色中的山水融合之美;游走于唐闸古镇,看百年老镇华丽转身,拾取一段历史的沧桑与人间烟火……

  3天的激情之旅,让采风团的各位大咖们流连忘返,精致的图文视频更让游客们产生了一种冲动:十一假期就去南通走一走,感受江海明珠、灵秀南通的魅力。(刘静)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39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