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银行沛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2022年09月28日 16:31:04 来源: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

  近日,南京银行沛县支行携手沛县西关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活动现场邀约了30余名辖区内各小区物业负责人。

  宣讲活动由三部分组成,首先由沛县支行相关工作人员讲解防范电信诈骗技巧,呼吁公众提高防诈意识。紧接着,向现场人员简要介绍南京银行发展历程以及企业文化,进一步加深社会公众对南京银行的认知。其次,着重介绍如何进行科学理财、实现资产稳健增值。最后,互动交流。现场人员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金融问题进行现场提问,该行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专业解答。活动现场,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提问,氛围热烈。

  “今天的活动非常好,加深了我们对南京银行的认识,增加了我们对电信诈骗、科学理财等金融知识的了解,这种活动应该经常举办。”现场一名热心观众说道。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该行与社区居民的距离,提高了南京银行的知名度与认可度,是沛县支行特色支行建设的初次尝试。该行表示,将不断深耕周边社区,力争为客户提供优质化的金融服务。(南行宣)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38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