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开展2022年“学思践悟”党员轮训

2022年09月28日 16:32:24 来源: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

  为加强分行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开展2022年“学思践悟”党员轮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影像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由徐州市淮海战役精神培训中心特聘教师为党员进行理论讲授,以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素养。

  本次培训虽然只有短短4天,但在老师的精心教学下,学员们认真思考、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轮训活动让他们对党的知识有了更深的认知和感悟,深切感受到信仰的力量、理想的光芒、不变的初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将理论学习和实景课堂紧密结合,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在自身岗位上苦干实干,不断为分行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南行宣)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38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