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市盐都区张庄街道纪委举办“翰墨颂清风 鉴史昭清廉”主题文化活动

2022年09月28日 15:24:10 来源: 盐城市盐都区张庄街道

  近日,盐城市盐都区张庄街道纪委举办以“翰墨颂清风 鉴史昭清廉”为主题的文化活动。

  该街道纪委书记刘畅向大家阐述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党委副书记商兆沐宣读廉洁节俭过“双节”的倡议书,并向各村书记及一办六局负责人发放廉洁过节提醒函。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盐城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范国仁作了题为《正心修身 止于至善》的廉政文化讲座。范国仁评古论今、古今结合,使大家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思想滋养,获得实践启示。

  活动中,范国仁、杨定山两位书法家挥毫泼墨,指导大家一同书写廉政诗词及名句,一幅幅苍劲有力、生动活泼而又寓意深刻的书法作品,让人肃然起敬,让与会同志感受到中华传统艺术的博大精深和崇廉尚廉的精神追求。

  今年以来,张庄街道纪委举办了系列学习活动、主题活动,营造了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浓郁氛围,使清风正气得到弘扬、崇德尚廉蔚然成风。(施峰 金科)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38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