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东台安丰镇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2年09月28日 14:12:39 来源: 盐城东台市安丰镇政府

  连日来,东台市安丰镇严格落实国家疫情防控“落地检”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镇三套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分管条线和分工村居一线,扎实开展国庆期间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科学精准筑牢安全防线。

  在安丰汽车客运站,检查人员仔细询问了解了客流量、车流量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强调在节日期间,因人员流动性增加,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将加大,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保持决不松懈的精神状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国家最新防控要求,及时帮助跨省流动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落地检”,引导来返人员向各自所属村居报备。

  在安丰古街景区,检查人员详细了解了景区旅游接待、景区运营、疫情防控、客流量控制、安全防范等情况,要求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全面科学、精准防控,坚决守好景区疫情防控阵地;要加强人员管控,严格健康检测,做好扫码测温、保持间距、提醒游客规范佩戴口罩、查验核酸报告等防控措施,做到人人必查,坚决消除疫情传播风险。

  在红安、跃进、东光等村疫情防控一线,该镇领导实地检查了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一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重中之重,按照镇党委、政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3+11”健康管理措施,全面开展“敲门行动”,把疫情防控各项责任和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镇纪委还牵头成立专项督查组,深入防控重点区域,扎实开展专项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俞越 董敏 王金成)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38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