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举办2022年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集中培训班

2022年09月28日 12:33:36 来源: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

  近期,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举办2022年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集中培训班,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分行专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清春作开班讲话并对本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训促学提认识,做政治过硬的党员干部,不折不扣落实省市委、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二是以学促干强本领,做能力过硬的党员干部,提高抓落实、谋发展、带队伍的能力,全面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三是以干促进转思想,做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多做苦事难事、坚持解放思想、强化廉洁意识,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本次培训,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邀请了市委党校专家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和党性修养、提高新形势下意识形态能力、基层党组织理论和实务等多个专题进行授课,组织了支部书记参观赣榆西棘荡村村史馆、党史馆,并前往赣榆大树村刘少奇纪念室、115师纪念馆开展现场红色教育。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培训收获和感悟。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公司业务党支部书记江涛表示,这次集中培训让我们进一步从政治高度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提高了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我们要深植区域发展,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党建引领发展,通过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大力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和制造业发展,彰显我们的社会责任和金融担当。

  江苏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党支部书记栾成凯表示,党建就是核心竞争力,要通过党建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赣榆支行将紧紧围绕党建融合,践行“金融为民”初心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温度、更加专业的金融服务。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将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不断推动党建与分行发展深度融合,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在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吕蕾)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3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