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兴化市陈堡镇开展“月月走基层——委员在身边·兴有优教”活动

2022年09月28日 11:22:06 来源: 兴化市陈堡镇

  近日,兴化市陈堡镇政协委员履职小组走进陈堡中心小学、陈堡初级中学,开展“月月走基层——委员在身边·兴有优教”调研活动,了解学校建设、教师队伍、学生发展等情况,为全镇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委员们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整体校园环境,参观了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听取了校长关于政策支持、学校管理、队伍建设、学生发展、课程落实五个方面措施。

  座谈会上,陈堡镇委员履职小组指出,抓教学质量的同时更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针对困境儿童、留守儿童采取融合教育、结对帮扶、家校共育等多种方式与孩子沟通交流,缓解心理压力。

  对于学校反映的问题和建议,陈堡镇委员履职小组表示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共商解决良策。(汪雨)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37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