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农发行南通市分行推动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平稳有效运行

2022年09月28日 10:16:21 来源: 农发行南通市分行

  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全面投产上线后,农发行南通市分行加强投产上线学习培训,有效提升一线业务人员的系统操作能力和流程处理熟练度,确保新系统高效运行,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和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针对性培训掌握制度要点。该行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面对面”操作讲解、制度重点解读、典型案例分析、课后知识点测试,认真梳理流程操作要点和制度最新修订内容,使信贷人员全面熟悉新系统环节,掌握新制度要点。

  全覆盖演练确保运行正常。该行督促全辖配备新系统模拟专用机,充分利用模拟运行环境开展培训、演练,推动辖内信贷业务人员对操作步骤学到细处、学懂弄通,做到准确、高效用好新系统办理业务。同时市行分管行长亲自带队,逐支行指导,确保不因操作原因影响新系统顺利运行。

  考核式实操提升队伍素质。该行根据基层岗位的特点,按照干什么学什么、业务需要什么就测什么的原则,区分不同岗位编制不同操作试题,分阶段分批组织模拟实操测试。围绕客户档案维护、授信限额测算、融资业务、放款监督等最基本内容,以开卷考试的形式,每周组织一次实操测试,努力营造“我要学、主动学”的工作氛围,全面提升信贷队伍的业务素质。(周心羽)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37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