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宝应县供电公司深入施工一线 强化监督检查

2022年09月27日 19:59:12 来源: 国网宝应县供电公司

  9月26日,国网宝应县供电公司纪委联合工程项目管理部门,对10kV崔王222线线路维修施工现场的安全措施、人员管理进行监督检查,并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施工人员签订廉洁承诺书。

  “廉政安全和生产安全是保证企业稳定有序发展的基石,施工现场签订廉洁承诺书,不仅是对项目管理人员、施工人员负责,更是公司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的必然要求。”该公司纪委负责人表示。

  9月份以来,该公司纪委结合秋检复工“收心”主题活动,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县主业、农电、外包施工单位等16个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并按照工作内容的分工,将工程管理中容易发生腐败的事项、岗位、环节,一一列出负面清单,制定廉洁承诺书,划出红线、明确底线,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廉洁风险立体防控责任体系。

  “我觉得廉洁承诺书不是一签了之。”该公司工程项目管理负责人感慨,“而是要对照负面清单去查找我们施工过程中有哪些习惯性违规违纪的地方,并加以改进,进一步提高工程项目的合规性,提高公司纪委的监督质效。”(袁慧)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36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