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阜宁开展禁毒宣传小课堂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19:39:09 来源: 盐城市阜宁县委宣传部

  9月23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群众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降低毒品违法犯罪,盐城市阜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该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以“禁绝毒品,人人有责”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小课堂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的方式,向在场的志愿者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同时,叮嘱志愿者们时刻保持警惕,加强自我防范,并利用自身的宣传优势,向身边的家人群众广泛宣传学习毒品有关的法律法规,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到禁毒斗争中来,共同为创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而共同努力。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都纷纷表示,活动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还充分调动了自己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为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形成了浓厚的禁毒氛围。(高峰 欧阳夏天 王敏)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3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