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交通银行常州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主题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18:47:03 来源: 交通银行常州分行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防范假币能力和反假意识,提高广大群众对假币的鉴别能力,打击制假、贩假行为,维护和谐稳定的现金流通环境,进而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9月以来,交通银行常州分行紧紧围绕“反假货币人人有责”“认识人民币,爱护人民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常州交行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通过电子屏播放反假宣传标语,在厅堂摆放人民币反假宣传资料等进行日常宣传。工作人员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相关反假货币知识,发放相关宣传折页,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

  此外,各网点组织业务骨干走进当地社区、集贸市场、工厂、学校等场所,针对农民、外来务工人员、青少年学生、老年人等重点人群进行宣传讲解,通过图文并茂的折页及人民币实物对比演示,对各券别票面的防伪特征,惯用制假手段、防伪措施等进行讲解。

  在今后的工作中,常州交行将一如既往把反假宣传作为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更加丰富多样的反假货币宣传形式,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为营造优质、高效、安全的现金流通环境贡献交行力量。(交萱)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36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