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情系老党员 温暖在重阳

2022年09月27日 18:18:18 来源: 句容开发区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丰富老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日前,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杨塘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情系老党员 温暖在重阳”老党员座谈会,邀请了辖区内70岁以上老党员参加。大家欢聚一堂,回顾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畅谈社区发展。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带领老党员们共同参观了新搬迁的福地路小学。在学校两位老师的陪同下全面了解这个位于杨塘岗辖区内的新学校,感受教育的新变化。老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操场、食堂、教学楼、办公楼、支部活动室等场所。参观的老党员们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传递着欣喜与惊叹之情,切实感受到了国家和党对教育的投入、对下一代的关怀。

  参观结束后,座谈会上,杨塘岗社区书记戴传银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老党员们畅所欲言,对杨塘岗社区近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结合社区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指出目前社区存在问题和困难,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此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党员与党组织的感情,同时加强了党员对社区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王媛媛)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3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