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华阳街道“村企共建”助推乡村振兴

2022年09月27日 18:26:01 来源: 句容市华阳街道

  近日,句容市华阳街道南亭村党总支与句容市住建局银鹏公司党支部以“村企共建”为主题,开展党建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南亭村党总支书记徐淮江就南亭村基本概况,队伍建设情况、村现有资源优势及未来发展规划作了详细汇报,南亭村村两委与银鹏公司党支部围绕共建内容,帮扶方向,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方向进行了协商交流,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且达成初步共建形式: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地域、人缘优势,以项目共建为纽带,资源整合为重点,能力创新配置为方式,形成利益联结体制,促进村企融合、协调共同发展。

  下一步,华阳街道南亭村党总支与银鹏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以党建为引领,从实际出发,推动“村企共建”走深走实,以共建共享共富的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描绘美丽图景。(孔德芳)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36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