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好秋色”五彩缤纷惹人醉

2022年09月27日 16:52:56 来源: 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盐城好秋色。9月25日上午,由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大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盐城好秋色”文化旅游季暨荷兰花海百合花文化月开幕式,在盐城斗龙港旅游度假区荷兰花海举行。“盐城好秋色”是盐城探索“文化+”“旅游+”路径,打造的“四季盐城”文旅品牌之一,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国际湿地 沿海绿城”和“多彩湿地 花里大丰”城市品牌影响力,活跃金秋旅游市场。

  时光恰好,邂逅秋色。本次开幕式在荷兰花海郁金香青少年艺术团美妙的歌声中开启……现场大咖云集,来自文化、旅游、花卉等行业领域的多位领导、嘉宾,以及媒体代表参加了活动。盐城,这座“湿地之都”“文化名城”“宝藏之地”,正以最亮丽的姿态、最美的秋色,吸引着各地的游人纷至沓来,来了还想来。金秋百合,为爱而来。此次启动仪式上还有一项特别的活动,12对幸福的夫妇披上婚纱,在百合花丛中展示他们的幸福。一场如梦似幻的“百年好合婚纱秀&花艺秀”既温柔了岁月,又惊艳了时光。

  文旅大餐,目不暇接。秋天的盐城,明净绚烂,风景如画,您可以去黄海湿地,探秘世遗;去西部湖荡,寻水乡风情;在荷兰花海中体会爱情真谛;在森林中打开心扉;在寻访自然和人文旅程中体会盐城好秋色。在盐城,麋鹿、丹顶鹤、勺嘴鹬吉祥三宝会成为你的好朋友;在盐城,盐城八大碗,鱼汤面等让吃货朋友们大快朵颐;在盐城,国际湿地,世界自然遗产,盐城好秋色一定会让你叹为观止、流连忘返……

  盐城好秋色。在秋日暖阳下,荷兰花海的色彩喷薄而出,高贵的百合应景怒放,迎风飘香。百合花文化月缤纷活动给人们精彩:“红旗飘飘”歌舞快闪,“我爱你中国”露天音乐会,“合你一起”百合花主题互动展演,梦幻般的荷兰花海花车花船大巡游、炫酷的水上嘉年华表演、奇幻的高跷器乐木偶巡游、“只有爱”戏剧、如诗如画的“花神赋”、儿童音乐节、沉浸式非遗展、特色美食餐车组成的不一样的“只有爱”戏剧节,各种精彩等人们来体验。

  盐城好秋色2022文化旅游季六条金秋旅游推介路线,让人们愉悦体验世遗湿地探秘之旅、湖荡湿地观光之旅、盐渎文化研学之旅、生态康养休闲之旅、夜色璀璨愉悦之旅,和生态三鲜美食之旅。(王金成)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03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