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新沂供电公司:银发颂党恩 余热映初心

2022年09月27日 16:52:15 来源: 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

  “安全帽就是生命帽,必须要戴正,如果戴歪了,一旦受到打击,就不能起到对头部减轻冲击的作用……”9月24日,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举办“浓浓新电情 九九话恩师”迎重阳节活动,刚入职的青年员工们为二十余名退休职工敬上菊花茶,向他们送去重阳节的关心和祝福。随后,退休老同志们为他们戴上安全帽,并叮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做好安全防护,守好一方光明。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系列迎重阳活动,从“颂党恩、看变化、送祝福”三个主题着手,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公司阔步发展进程中所取得的卓越成效。

  座谈会上,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在经营管理、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大项目服务获好评、供电所“线损百强”全覆盖、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稳步推进,一系列突破以往的举措和数据,彰显了公司加速实现“在行业内有口碑、在地方上有地位”发展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在“颂党恩”环节,退休老同志们受邀参观该公司企业文化室,大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词饱含着他们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在“看变化”环节,退休老同志们来到110千伏坡桥综合能源站建设现场和区域智慧能源服务中心,了解公司在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和践行“双碳”目标方面所采取的系列举措,对诸多新技术、新方法、新设备的投用感慨万千。

  活动最后,大家来到职工书画室,拿起毛笔、书写祝福,现场气氛轻松愉悦,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韦强强)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03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