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陆港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16:39:05 来源: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党建共建 资源互补”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南京银行徐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陆港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

  签约仪式前,双方首先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共同探讨了党建工作的思路方法。其次,参观了徐州市淮海战役精神培训中心,聆听淮海战役中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践行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并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双方共同参加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党支部负责人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双方一致表示将秉承“全面协作、共同发展”原则,促进双方资源整合,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以高质量党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推动直融业务和后续项目合作。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业务发展和重难点指标领办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业部党支部将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继续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新思路,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南行宣)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035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