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银行徐州铜山支行开展“小小银行家 理财小当家”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16:25:26 来源: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

  近日,南京银行徐州铜山支行、分行法律合规部联合七橡树幼儿园,共同组织开展了“小小银行家 理财小当家”主题活动,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金融体验。

  活动伊始,南京银行徐州铜山支行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明亮的营业网点,体验了便捷的金融服务。接着,相关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介绍了货币的起源以及如何辨别人民币真伪,并现场展示点钞技能,邀请小朋友们用点钞券一起进行实操体验。最后,分行法律合规部相关人员为小朋友们开讲了生动有趣的“金融知识小讲堂”。“小课堂”结束后,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画出了自己眼中的南京银行。

  此次“小小银行家”活动丰富多彩,让孩子们了解了货币起源、假币识别要点以及金融小知识等,提高了孩子们和家长对南京银行的认识,也让家长们深切感受到了南京银行文化,进一步加深对南京银行品牌的认可。

  该支行表示将持续加强前、后台部门的联动协同,同时借助更多社会力量,向青少年儿童普及金融知识、传授金融安全防范技巧,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不断践行“责任金融 和谐共赢”的文化理念。(南行宣)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035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