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农发行盐城市大丰区支行巾帼出征区银行业金融机构“融会冠通”知识竞赛

2022年09月27日 16:37:34 来源: 农发行盐城市大丰区支行

  近日,盐城市大丰区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大丰支行、盐城市大丰区金融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举办了银行业金融机构“融会冠通”支付结算暨反洗钱知识竞赛,大丰农发行巾帼组团出征,代表支行在团体赛和个人赛中全力以赴,沉着应战,从24支参赛队伍72名参赛队员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团队三等奖和个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准备过程中,大丰农发行巾帼队员在保障日常工作有序进展的同时,充分利用上班碎片时间和班后业余时间进行组织学习和自主练习的模式,通过题库练习、交互问答等多种方式,攻破易错易混淆条例,强化知识要点,形成浓厚的互学互助氛围,展现农发行巾帼员工团结协作、积极奋斗的学习工作状态。

  大丰农发行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学思践悟。赛后,大丰农发行将保持竞赛技能与精神面貌,不断提高业务人员专业素能,提升该行对支付结算暨反洗钱重要性的认识,秉承政策性银行服务职能,助力大丰金融服务与安全管理。(武琦)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035779